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2024年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3-22
         321日上午,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宁立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平,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承智出席,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宁立伟主持。

会上,张平学习传达了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贺广宇汇报了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及2024年审计工作要点、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重大项目的审计情况。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对相关议题进行审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张平对审计处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就2024年重点审计项目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内审工作需要各部门统筹谋划、密切配合、协同发力,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宁立伟在总结中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好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前进方向。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尽维护发展之责,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作用,当好学校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三是要加大审计整改的力度,着力提升审计整改实效。针对审计查出问题,要加强审计整改回头看,强化审计整改责任落实。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财务监督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扎实做好审计整改,推动审计整改闭环管理。

(陈健美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