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2024年第十一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会议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召开

来源: 时间:2024-04-15




412日,2024年第十一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会议在中国体彩网手机版顺利召开,大赛组委会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致欢迎词,会议主要讨论、审议《2024年第十一届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方案》,以确保大赛的顺利开展。参加会议的嘉宾有: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前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会长、吉首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及湖南省高校7名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成员,湖南崀山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肖海彬,副总经理江世平,邵阳学院教务处处长唐杰教授。会议由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主持。 

张平感谢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崀山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及各兄弟高校对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旅游教育专业的支持与关爱,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基本办学情况及学校在助力邵阳文旅产业新质生产力形成,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两个融合”(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实践成果,转化为推动“三高四新”和“文化强省”战略的新质生产力,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邵阳学院新篇章。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教务处处长唐杰教授发言强调,学科竞赛是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有效手段和重要载体,希望本届大赛立足邵阳优秀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学科竞赛的推动、示范、引领作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能的目的,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将在组委会的指导下,尽最大努力做好保障工作,以确保大赛取得最佳效果。作为大赛协办方的湖南崀山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海彬,就全力做好决赛各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并介绍了崀山风景名胜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通过崀山的美景、美食以及周边的新业态,向大家展现了浪漫的崀山世界自然遗产地。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谢江红博士详细解读了竞赛方案,与会专家纷纷发言,就大赛主题、赛道设置、时间节点、奖项设置、决赛地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确定大赛决赛地点安排在新宁崀山。

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鲁明勇教授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感谢赛事承担方和协办方对本次大赛的高度重视,希望充分发挥大学生学科竞赛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推动作用,助力湖南崀山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做好“山”的文章,促进湖南省旅游教育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

会后,参会嘉宾进行了拍照留念,共同庆祝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希望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能够接续前行,将本届大赛办得更有特色、更高质量、更加圆满。

(文/宁顺灯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