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篮球比分】

图片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连续三年荣获西部计划项目办“优秀等次”

来源: 时间:2024-04-18

根据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印发2022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邵阳学院连续三年获评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招募高校项目办。湖南仅四所高校获奖。

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历年来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自20095月成立西部计划项目办以来,西部计划已经成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支撑,也成为了服务学生就业促进的重要频道。邵阳学院项目办连续三年获评中国体彩网手机版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共有113名优秀志愿者分别前往湖南、贵州、新疆、西藏等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今后,校团委将持续跟踪入选志愿者动态,汲取经验,守正创新,聚集青年力量,弘扬志愿精神,让中国体彩网手机版志愿者们在西部计划志愿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

(文/校团委 钟雨情  /校学生会 青年志愿者实践部)